•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 星期二
  • 农历三月廿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这是一种缘分更是我的荣幸】邯郸市第120例造血干细胞成功完成捐献!
录入时间:2020-07-16 09:10:24
浏览次数:766

1.jpg

如果用我的血液可以延续一个人的生命,这是一种缘分更是我的荣幸。

——中华骨髓库第9882例、河北分库第469例

邯郸市红十字会第12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髓缘

今年45岁的张先生,是我市曲周县行政执法局一名党员干部,工作中秉承“贴近市民、服务市民、惠及市民”的工作理念,热心为民服务。

2012年4月16日,在邯郸市红十字会举办的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中,他积极报名登记并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成为中华骨髓库的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20年4月,接到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与患者初配成功的电话通知,他义无反顾回复同意捐献。之后,又配合我会工作人员完成高分辨血样采集、体检等捐献流程。

张先生的大爱善举得到家人和所在单位领导同事大力支持。县行政执法局会议室,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卫健局、红十字会举行了欢送仪式。

2.jpg

3.jpg

在张先生的爱心感召下,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带头,21名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场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成为中华骨髓库造血干细胞志愿者。

捐献过程

在我市、县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张先生来到采集医院做捐献前的准备

抽血化验、注射动员剂

10.jpg

采集开始

11.jpg

邯郸市、曲周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捐献

12.jpg

张先生单位领导、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看望慰问

13.jpg

采集结束

14.jpg

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工作人员为捐献者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留念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