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 星期二
  • 农历三月廿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邯郸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录入时间:2020-06-04 11:04:17
浏览次数:479

88.jpg

2020年64上午,邯郸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俊玲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报告精神。

俊玲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贯彻“两会”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我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红十字会新时期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俊玲要求红十字会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上来,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改革发展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