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 星期四
  • 农历三月十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邯郸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录入时间:2019-03-15 09:17:55
浏览次数:543

 

    今天上午,邯郸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市卫健委主任、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海平,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俊玲,市政府办公厅综合七处处长贾刚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和冀南新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十字会专职(或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市直红十字团体会员单位主管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和媒体记者代表等100余人。

3.png

   会上,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军刚通报了全省红十字系统改革促进座谈会情况。随后,贾刚处长宣读了邯郸市红十字会《关于对2018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进行表彰的决定》,对广大无私奉献,积极协助各级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的志愿者们,予以通报表彰。希望他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有时间就做志愿者”、“我参与、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理念,把志愿服务变为自觉服务,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广泛、深入、持续地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积极贡献。

40.jpg

周海平主任发表讲话对市红十字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宣读了2019年度“博爱一日捐”活动倡议书,希望市红会紧密围绕助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推出更多贴近民生需求的人道服务项目,努力赢得更多的社会支持。

4.png

     最后,王俊玲专职副会长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市红十字会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任务。她指出,2018年邯郸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关注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她强调,2019年,我会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的工作:一要加强党建工作;二要确保红十字会改革方案出台;三要推进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四要坚持依法治会;五要打造红十字博爱品牌;六要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七要深化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八要增强红十字工作透明度。希望广大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和志愿者团结一心,务实创新,积极进取,携手并进,努力开创红十字会工作新局面,为我市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41.jpg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