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 星期六
  • 农历三月十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邯郸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 救助物资公开招标 为5000户困难家庭办年货
录入时间:2019-01-02 09:59:29
浏览次数:458

      

   今天上午,邯郸市红十字会举办2019年度“博爱送万家”活动救助物资招标采购会。招标采购的物资将于春节前陆续发放到5000户困难群众家中。


当日,共有11家企业参与竞标,邯郸市王汇食品有限公司(油)邯郸市阳光超市有限公司(米)河北宗厚服装有限公司(棉被)三家企业中标。为使采购工作公开透明,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此次招标采取委托代理公司招标采购的形式,遵循“等价择优”“等质择廉”原则。市红十字会将使用“博爱一日捐”资金100.3万元,采购救助物资5000份,每份含大米1袋、食用油1桶、棉被1条。

“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为群众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的社会公益活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我市开展以来,累计救助困难群众数十万人,投入救助款近两千万元,深受我市社会各界特别是困难群众的拥护和欢迎,已成为我市公益事业的一个亮点品牌。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