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邯郸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梁惠玲会长来邯调研讲话精神会议
录入时间:2020-12-12 10:52:56
浏览次数:529

1.JPG

12月11日,邯郸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梁惠玲会长来邯调研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军刚主持,专职副会长王俊玲作了讲话。

2.JPG

3.JPG

会上,李军刚秘书长向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先后传达了梁惠玲会长来邯调研讲话精神和省红十字会召开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内容。

4.JPG

王俊玲会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部署上来;要坚决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红十字工作全过程,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邯郸红十字事业发展大计。王俊玲会长还强调各级红十字会要落实梁会长提出的全面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建立新的治理模式和建立高效规范、公开透明的管理制度三方面的指导意见,并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壮大志愿者队伍、做好公开透明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