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 星期日
  • 农历三月二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俊玲到河北省邯郸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慰问我会工作人员
录入时间:2021-01-28 15:42:44
浏览次数:646

1.JPG

127下午,我会专职副会长王俊玲到河北省邯郸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慰问我会工作人员吴兴淇。王会长详细了解了吴兴淇在物资中转站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他的生活表示关心。

3.JPG4.JPG

119日以来,我会工作人员吴兴淇代表河北省红十字会日夜奋站在物资中转一线。物资运送车常常在凌晨到达中转站,需要立刻进行物资中转和手续办理,身为退役军人的吴兴淇从来没有说过一声苦,叫过一声累,每次都二话不说立即开始工作。这些天来,吴兴淇吃住在一线,充分发扬了当代退役军人吃苦耐劳精神和“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现了当代红十字工作者的风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尽早战胜疫情!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