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 星期日
  • 农历三月二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微电影《微信陷阱》
录入时间:2021-04-08 15:54:13
浏览次数:523

《微信陷阱》由浙江省国家安全厅根据真实案例改编。影片进一步展现了境外间谍通过微信虚拟定位添加“附近的人”、通过微信男扮女装进行“钓鱼”、有针对性的围绕保密坐标位置实施窃密的手法。

男青年找工作屡屡受挫,但却“收获”了一场意外的恋爱,在这场法自拔的恋爱背后,殊不知在微信中的“女神”竟然是一个抠脚大叔,而这个抠脚大叔就是专用微信与人“搭讪”的间谍。

https://v.qq.com/x/page/m01947v08jd.html

打赢新时代反间谍斗争,必须人人有意识、人人尽责任、人人作贡献。公民和组织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请拨打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



文章来源:安全研究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