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 星期六
  • 农历三月十二
您的位置:首页 > 图库 > 图库
图库 > 详细
邯郸市红十字会·曜阳机构亲切慰问第一干休所老首长
录入时间:2020-06-23 00:00:00
浏览次数:1080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英雄们对国家和人民的无私付出,深入地开展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爱国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双拥建立成果,体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6月23日,邯郸市红十字会及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驻邯郸曜阳养老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亲切慰问了第一干休所的老首长们,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1595380655980968.jpg

     干休所政委单伟科回顾了老首长们为国家建设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向老首长和老同志们简要汇报了近期所里的建设、防疫等情况,并勉励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老首长服务的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服务保障模式,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1595380668768167.jpg

      邯郸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军刚一行参加了活动,李秘书长向老首长们转达了红十字会的亲切问候,并代表邯郸市红十字会向全所老首长、老同志和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李秘书长向老首长们介绍到“邯郸市政府及邯郸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和关心老龄工作,把老龄工作当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列入了日常议事日程,红十字会曜阳养老机构的加入对推进邯郸市老龄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真诚的希望老首长们对红十字·曜阳养老机构工作提出宝贵的想法和建议,继续发挥余热。”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驻邯郸曜阳养老服务中心主任王三丛代表红十字曜阳养老机构贴心的为老首长们送来了端午节慰问礼品,并向在座的各位老首长、老同志致以最亲切的慰问、最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王主任介绍到,邯郸曜阳养老机构落户邯郸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敬老、孝老工作,为了满足邯郸市老年朋友的不同养老需求,邯郸经开区曜阳国际医养中心为老年朋友提供86项亲情管家服务、近6000㎡娱乐配套设施、24小时保安服务、绿色医疗通道、开心农场、统一家政、分级护理、便捷交通、文艺社团活动、全国统一异地养老平台等,为老年朋友的健康幸福生活悉心安排,使其在新的环境及生活中做到游刃有余,幸福享老。

     老首长们是我们国家和党的宝贵财富,为社会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们真诚地希望老首长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邯郸养老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