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 星期日
  • 农历三月二十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造血干细胞捐献
造血干细胞捐献 > 详细
【欢迎捐“髓”英雄回家】 邯郸第15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顺利捐献并返邯
录入时间:2022-04-26 20:33:45
浏览次数:735


4月26日上午,邯郸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早早的抵达邯郸高速北口,迎接邯郸市第15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漠返回邯郸。

图片8.png 

11时左右,李漠及妻子在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抵达邯郸高速北口,邯郸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工作负责人郭智华第一时间为李漠送上代表感谢的鲜花,并询问李漠的身体状况。

图片9.png 

“我感觉一切良好,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李漠说道。“经过这次捐献,我也对生命有了更多的思考,大家都要珍惜生命,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中华骨髓库,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希望这份爱心能够一直传递下去。”

图片10_副本.png 

此次李漠捐献的造血干细胞混悬液已回输至受捐者身体,我们祝福受捐者早日康复,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捐献队伍,让生命以爱之名延续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