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 星期四
  • 农历三月初十
您的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 > 要闻
要闻 > 详细
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邯郸市红十字会捐赠50台核酸采样工作站(亭)
录入时间:2022-05-26 17:37:07
浏览次数:5168

526日上午,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邯郸市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设备暨向全市发放仪式在邯郸丛台酒业博物馆广场举行。邯郸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之杰,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俊玲,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赵保文,市第三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伟,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亮,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品牌部总监秦玥等出席捐款仪式。仪式由市红十字会物资接收负责人徐同泰主持。

此次捐赠,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共捐赠50台核酸采样工作站(亭),用于邯郸市区及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6171517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26171649.jpg

捐赠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俊玲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亮交接捐赠物资展示牌,总经理李鹏亮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5261715381_副本_副本.jpg


李鹏亮代表丛台酒业表示,患难相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回报社会是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丛台酒业将始终与邯郸人民同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26171636_副本_副本.jpg

王俊玲在讲话中表示,丛台酒业向红十字会捐赠物资,全力抗击新冠疫情,是对红十字会的信任和对红十字工作的支持,她承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及捐赠者意愿,在疫情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把这批捐赠的核酸采样工作站(亭)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微信图片_202205261715382_副本_副本.jpg

李文华在讲话中对丛台酒业多年来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丛台酒业在我市上下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又一次挺身而出,一次性捐赠50核酸采样工作站(亭)彰显了燕赵儿女心系家园,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为全市社会各界做出了表率!他呼吁全市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都向丛台酒业学习,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他要求红十字会要切实扛起为疫情防控工作募捐款物的光荣使命,畅通捐赠渠道,做实做细工作,规范有序组织好社会捐赠活动,严格管好用好每一笔捐赠款物,让捐赠款物发挥最大效应,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接下来,这批核酸采样工作站(亭)将立刻被分配运送至邯郸市区及各县(市、区),为给我市工作在防疫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工作环境,为我市打造建立15分钟核酸采样服务圈提供帮助!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