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 星期六
  • 农历三月十九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应急救援
应急救援 > 详细
邯郸市红十字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主任谷仓受邀普及应急灾害救援知识啦!
录入时间:2022-07-08 16:42:59
浏览次数:492

77日,邯郸市文明办邀请邯郸市红十字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主任谷仓进行应急灾害救援志愿服务“云培训”。

图片1.png

在培训中,邯郸市红十字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主任谷仓结合邯郸水域情况和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面对汛期如何防范、应急救援,防溺水安全常识等知识。全市广大市民及志愿者共百万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谷仓是我会优秀的志愿者团队——邯郸市红十字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的带头人,2011年开始,谷仓带领队伍在各中小学、高校和社会团体、社区开展《“救”在身边,公益课堂》活动,普及自救互救知识和地质灾害常识。截至目前,邯郸市红十字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参与十余次国内外大大小小的救援行动,获得了共青团中央、中国红十字会、中共河北省委的多次奖项和认可。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