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 星期六
  • 农历三月十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河北省红十字会监事会专职副监事长高继芳一行来邯开展调研审计
录入时间:2022-06-24 17:19:49
浏览次数:2275


1.jpg 

    623日至24日,河北省红十字会监事会专职副监事长兼秘书处处长高继芳,监事会监事、秘书处二级调研员刘宪东一行在邯开展调研审计。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俊玲,秘书长李军刚等同志陪同调研。

 2.jpg

 3.jpg

   24日上午,在市红十字会机关,高继芳一行首先听取王俊玲做相关工作汇报,之后,高继芳讲话,强调了监事会开展调研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我会做好监事会有关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

   汇报会后,高继芳一行在市红十字会机关进行实地调研审计。通过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市红十字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

   此次调研审计工作,是对我会工作的极大推动,使我会进一步认识到工作开展中的不足,使得我会更加规范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