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 星期四
  • 农历三月十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详细
“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进展顺利 肥乡区红十字会率先完成任务目标
录入时间:2022-07-08 17:20:09
浏览次数:333

今年3月,我会启动了2022年“博爱一日捐”募捐筹资活动。在全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博爱一日捐”活动进展顺利,成效喜人。目前,肥乡区红十字会已募集善款近45万元,率先超额完成任务目标。

在今年的“博爱一日捐”活动中,肥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各镇、区直各部门特别是单位领导干部积极参与,社会各界纷纷响应,使得“博爱一日捐”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肥乡区红十字会采取多种措施推动“博爱一日捐”活动开展,一是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二是建立捐款专账,安排专人负责接收,开具财政收据;三是每天向区政府汇报募捐进度,提高募捐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四是结合疫情防控,采取二维码转账线上收款形式,减少人员接触等,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希望各县(市、区)红十字会都向肥乡区红十字会学习,积极推进今年的“博爱一日捐”活动。同时,我们也呼吁全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加入到博爱一日捐活动中来,献爱心、捐善款,从而增加我们的救助实力,救助更多的困难群众。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