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应急救护
应急救护 > 详细
健康峰峰|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在行动(四)
录入时间:2022-09-21 10:11:17
浏览次数:478

健康峰峰|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在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知识技能,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19日,区红十字会应邀到河北华信特种钢铁有限公司进行应急救护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培训过程中,区红十字会讲师用生动鲜活的实例与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员工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应对和处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突发情况,如何在有效的抢救时间内进行应急救护,重点讲述了救护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经常出现的错误,避免对患者造成二次伤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采取讲授、演示、提问、讨论、实操等多样教学方式详细地介绍了现场救护的一般原则、程序,向参训人员传授了心肺复苏(CPR)、人工呼吸的操作流程以及气道异物梗阻的救护方法、自动除颤仪AED的使用等。整个课程深入浅出,让大家在轻松愉悦又紧张严谨的课堂氛围中,更加高效准确地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

通过这次的应急救护培训,企业员工们深刻认识到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掌握了必要的急救技能,大大提高了在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希望如有一天危险灾难来临时大家都能够应对自如。应急救护就是与时间赛跑,我们人人决不放弃这微小的机会,把心跳留住,让生命延续!



文章来源:博爱峰峰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