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 > 详细
【武安红会】“双争”时刻进行时 | 奉献热血,让爱传递
录入时间:2022-10-19 11:02:54
浏览次数:582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为贯彻落实“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要求,统筹推进“三献”核心业务工作,10月18日,武安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走进西岭湖献血车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广大红十字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号召,挽起衣袖,以奉献热血的方式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氛围。

图片

活动现场,武安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丽和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宣讲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捐献流程和方式,消除大家对造血干细胞捐献恐惧心理。动员适龄健康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加入捐献行列,指导填写登记表、采集血样、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填写登记表

图片

图片

血样采集

图片

图片

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李占江积极参与红十字公益活动,在他的言传身教下,女儿李淼逸也自愿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今天,她和父亲一起携手奉献热血,成功加入中华骨髓库。

图片

生命因奉献而美丽,社会因关爱而和谐。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发扬人道主义的崇高行为,是一个单位乃至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下一步,武安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深入开展“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工作和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红十字“救”在身边品牌

图片


文章来源:武安红十字会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