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 星期五
  • 农历二月二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市委办公室带头为“博爱一日捐”活动捐款
录入时间:2023-04-18 16:54:42
浏览次数:625

   4月17日,市红十字会接收到市委办公室2023年“博爱一日捐”捐款17540元。市委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积极参与,集中体现了市委办公室对“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重视和支持,为全市各级机关和社会各界做出了表率。


“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是省、市党委和政府为进一步发挥红十字会的人道救助作用,由各级红十字会每年在本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旨在筹措善款,帮助困难群众改善基本生活条件。

   今年的“博爱一日捐”活动已在我市全面展开,各级各单位正以多种形式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开展。截至目前,2023年“博爱一日捐”活动共收到来自各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捐款15万余元。

“博爱一日捐”活动募集资金,将用于我市助学、助医、助困、助残等多方面服务民生项目。对于所募款项,邯郸市红十字会将依法依规管好、用好募捐款项,及时将募捐活动情况通过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