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应急救护
应急救护 > 详细
护航生命 “救”在身边——邱县红十字会开展急救知识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23-03-08 15:43:11
浏览次数:302

3月3日下午,邱县红十字会组织蓝天救援队在县文化广场开展“普及现场救护知识 提高群众自救自护能力”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结合日常生活和突发事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群众讲解了掌握急救技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讲解心肺复苏救护相关知识,并现场示范了具体操作要领。随后,让大家使用模拟假人进行心肺复苏的实际操作,亲自体验急救手法,确保每位在场群众都能掌握正确的操作要领,真真正正达到普及效果。


图片


   本次急救知识宣传活动让群众对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大家的自救互救意识。下一步,红十字会将持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助理健康邱县建设



文章来源:邱县红十字会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