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应急救护
应急救护 > 详细
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
录入时间:2023-06-12 17:10:17
浏览次数:270

为推进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提高学生的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提升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互助友爱、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6月8日,市红十字会来到邯郸学院(体育学院),举行一期CPR十AED救护培训,共5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演示、指导学员演练等形式,传授了红十字基本知识、AED的使用、心肺复苏术、止血、包扎等急救知识与技能,并组织学员进行实操训练,对大家的动作进行指导纠正。参训学员热情高涨,大家认真仔细地听讲,积极主动进行实操训练,现场学习氛围浓郁。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和实操考核,均通过考核取得了CPR十AED证书。参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意义,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强,有效地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校园安全筑牢一道防线。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