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 > 详细
市红十字会开展鲜花送英雄活动
录入时间:2023-04-26 10:08:29
浏览次数:281

近期,市红十字会开展鲜花送英雄活动,为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代表、造血干细胞捐献奖获得者代表、器官(遗体、角膜)捐献者家属代表送去鲜花,表达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几年来,在我市相关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我市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遗体、角膜)捐献工作开展良好。截至目前,我市连续十一届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向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上报血样2万8千人份,有162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立了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分队,通过“为爱奔跑”、“为爱接力”、“为爱助力”等形式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目前登记捐献志愿者32202人,129名爱心人士身后实施了捐献。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共同搭建生命桥梁。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