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应急救护
应急救护 > 详细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公安
录入时间:2023-07-22 09:43:03
浏览次数:264

图片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切实提升民警自救互救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719日,市红十字会来到市公安局,为邯郸市公安监管系统进行了初级救护员的专场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了各县(市、区)15个公安监管系统的公安干警,培训人员达80余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中,老师们对心肺复苏的操作要点、AED的使用方法、创伤救护的处置方法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示范操作、分组训练和实操考核,让民警们全面系统地掌握心肺复苏、AED的使用和创伤救护的要领和处置手法。

此次培训,使公安干警掌握了心肺复苏、AED的使用和创伤救护的操作要领,提高了急救处置技能,增强了应急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为挽救人民群众的生命赢得宝贵时间,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提供了有力保障。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